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10:57:24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记者 张晶 摄影记者 郭友军)1月10日下午,学校在友谊校区办公楼A座327会议室召开我校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联席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杨晓,学工部代富平,教务处王克勤,科研院李鹏,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云龙,宣传部全家悦等参加会议。

会上,杨晓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2020年工作计划》及近期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创新中心建设标准和管理办法(试行)对创新中心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杨晓强调,各单位要围绕学校思政工作开展情况,加强理论学习,统筹推进中心建设工作,从而发挥科研育人作用,构建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

(审稿:全家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