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1-11 09:20:44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1月11日电李苗 摄影记者 郭友军)1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部署“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及全体在校校领导,全校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重点解读了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编制原则、编制依据、规划体系、责任体系、时间安排等方面内容,对规划编制的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做了具体安排,并希望各规划编制单位要以高水平规划和改革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随后,王海鹏宣讲了教育部《“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试行)》,通报了学校一流大学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关于做好“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有关精神,对数据填报工作责任分工、工作进度做了安排,提出了要求。

张炜指出,规划编制工作非常重要,要在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原则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措施,并从规划编制的重要性、编制依据、目标及措施等方面作了深入的分析。张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文件精神,编制好指导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十四五”规划。学校将把“十三五”规划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编制作为寒假干部会的重点内容,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准备。张炜还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工作,认真研读指标体系,统筹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双一流”建设指标填报和第五轮学科评估等工作。

宋保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并强调,“十四五”规划编制既要符合学校的实际,又要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在编制规划的过程中,要明确追求的目标,按照时间进程和要求充分开展调研,上交一份高质量的规划基础稿,今后学校资源配置将与规划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资源的配置效率,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保障。

(审稿:鲁卫平 )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