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京市建邺区副区长伍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1-17 12:19:51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1月17日电李源)1月16日,南京市建邺区副区长伍洋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在参观了成果转化公司思科锐迪和学校科技馆后与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科研院、国家大学科技园及材料、机电、自动化等学院和部分学校孵化企业代表举行了交流座谈,科研院副院长符新伟主持了座谈会。

侯成义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伍洋副区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校地合作,特别是西工大长期以来与南京市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双方的科技合作和产业对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伍洋副区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研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由衷钦佩。他指出,建邺区将瞄准2020年新型研发机构、高新技术企业、高层次人才倍增的目标,以创新驱动为抓手,促进区域经济提质增效,并希望能与西工大建立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推动项目落地。

牛振喜主任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科研和成果转化情况;南京建邺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和建邺区基本情况,并就南京市和建邺区的创新创业政策环境进行了现场推介;学院领导和教授及企业代表针对学院科研方向、各自的研究领域及公司经营发展状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科研院院长马炳和希望加强与建邺区的交流互动,增进了解,推动双方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最终实现合作共赢。

(审稿:吴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