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共青团中央官微一日两次报道西工大学子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20-02-18 07:58:36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218日电杨省喆 方胜铎)2月17日,共青团中央官方微信平台,一天内两次报道工大学子为疫情防控奉献青春力量先进事迹。

西北工业大学团员青年以青春之名传递希望之光。在全国高校率先发起招募“最美志愿者”,组建团员先锋为骨干的志愿服务平台,提升服务力。正值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入攻坚阶段之际,无数医护人员勇做“最美逆行者”,夜以继日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工大“最美志愿者”为“最美逆行者”护航,义务为战斗在防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免费家教服务,为医护人员解除后顾之忧。

自团中央发起号召以来,“团员先锋队”组织团员青年奔赴所在社区(村)防疫一线。他们中有不少是前线医护人员家属,自己也同时在为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孩子担任网络家教,在线辅导课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

同一天内,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也CALL了西北工业大学,团中央学校共青团官方微信平台点赞西工大。

这一切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西工大青年学子的共同努力与艰辛付出。西工大团员青年持续开展的同心战“疫”活动已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截止到目前,已受到人民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网、学习强国、团中央、团省委、科技日报、光明网、中国青年网、腾讯网、凤凰网、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中国教育新闻网、西部网等媒体专题报道百余次。

一次次为祖国加油的真挚呐喊,一声声为武汉加油的美好祝愿,一个个一呼百应的活动倡议,工大青年用实际行动积极发声,助力一线战“疫”工作,传递希望之光。“一起守望相助,共待春暖花开”是工大学子的武汉的殷殷期望和美好祝福,工大学子同心战“疫”,争当防疫工作青年“突击员”。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