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挂职干部积极参与太仓市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8 15:10:49 点击数: 来源:党委组织部

2月18日电(党委组织部)西工大新闻网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江苏省太仓市政府积极贯彻执行江苏省、苏州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在当前阶段,既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在太仓市挂职工作的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肖鼎新同志,主动请缨,提前返岗,积极参与当地政府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和挂职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大年初六,肖鼎新就告别了西安的家人返回太仓市,加入到太仓市科教新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作为太仓市科教新城党工委副书记和太仓市科技镇长团副团长,肖鼎新在此次抗“疫”中主要负责太仓大学科技园内百余家中小企业的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

疫情初期,防控工作主要以“延迟企业开工”为主,肖鼎新组织科教新城有关部门逐一联系太仓大学科技园各个入驻企业,细致做好延迟开工的政策宣传和企业人员信息摸排,使春节过后大科园未开工企业全部按要求做到2月10日以后开工,为控制疫情发展、减少人员流动做好了保障。

当前阶段,防控工作要求“在严格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肖鼎新根据太仓市复工总体要求部署,组织研究制定太仓大学科技园企业复工方案,实行“企业申请-现场审核-上报批准”的复工流程,每天组织到企业现场审核,指导企业完善防疫内控制度,帮助企业调配口罩、消毒剂等防疫物资,不断增强企业复工的积极性、主动性。目前,太仓大学科技园内规上企业、高新企业、人才企业均已全部复工,为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太仓经济社会的影响做出了贡献,相关工作还受到了太仓电视台《太仓新闻》报道。

此外,肖鼎新还报名参加了太仓市科教新城沿沪卡口志愿者,从晚6点至零点在沪-苏交界的一条小路口值守夜岗,防止人员从省外未经防疫检查进入苏州境内,为防止外部疫情输入筑起第一道防线。

目前,肖鼎新身体状况良好,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正在按照太仓当地政府要求,坚守在基层抗“疫”岗位上,为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发挥着一名西工大人应有的作用。

指导复工企业完善疫情防控制度

组织检查复工企业防疫物资储备

太仓新闻报道.jpg

《太仓新闻》报道科教新城促进企业复工工作

在苏沪交界小路上值守夜岗

(审稿:王彦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