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相关工作视频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2-20 16:07:21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220日电白延东)2月18日上午9:30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相关工作协调视频会,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副校长张卫红,校长助理张艳宁、杨益新、张开富,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同志等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张艳宁主持。

会议围绕线上教学招募技术服务志愿者工作,线上教学准备情况、预案及风险防控等问题开展交流和研讨。

教务处、研究生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分别汇报了线上教学技术服务志愿者的需求,学工部介绍了志愿者招募计划和具体工作方案,与会人员针对招募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决定成立以团委牵头负责,教务处、研究生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为成员的联合工作组,会议要求要马上行动,摸清需求,精准动员,先试先行,快速建立校院两级,覆盖所要线上课程的技术服务和信息员志愿者队伍;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要加强志愿者技术服务培训,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要建立快速信息沟通机制,及时掌握和解决线上教学的相关问题。随后会议围绕线上教学工作、学位授予工作预案准备及风险防控情况、学校网络和国内各高校线上教学平台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张卫红指出,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不管是志愿者招募还是线上教学,要将责任落到实处,在工作中要重视加强思政教育;针对线上教学使用软件平台情况,要做详细调研,对于兄弟院校在线上教学中已经出现的各类问题,要提前做好相应预案,充分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万小朋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给高校教育教学带来新的挑战,各单位要协调联动,按照守底线、保质量、新模式的要求做好防控期间教学工作。要求教学工作协调会要常态化,不定期的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部组织召开,加强学校教学工作的协同开展,切实确保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质量。

(审稿:晁小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