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战疫情】出版社开通出版资源平台保障学校开展在线教学
发布时间:2020-02-21 19:46:18 点击数: 来源:出版社

西工大新闻网221日电查秀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出版社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国务院、各部委和省市及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安排部署,与全校师生员工一起并肩战斗,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出版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安排下,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以居家办公、线上办公的方式,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为响应教育部有关“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配合我校及相关服务高校开展在线教学,鼓励同学们在家“充电”,出版社与技术公司合作,紧急上线“工大书苑”资源平台,免费开放图书资源,提供在线阅读、课件下载、样书申请等服务。

根据学校的教学工作安排,出版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织营销中心、综合部、总编室、印制部等部门抽调有关人员,组成教学服务工作小组。工作组组长李杰为居家办公职工运送电脑,化解工作难题。各位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完成资源格式转化、纸质图书扫描、资源上传、技术攻关等系列任务,通过线上交流,默契配合,各环节快速流转。截止本月20日晚9点,“工大书苑”已上线179种教材资源,首先保障我校的教材使用,后续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此次出版社充分整合了各高校春季教材使用需求,计划免费开放近400种电子教材及其配套教学资源。

“工大书苑”是出版社面向广大读者,最新推出的资源服务平台,是数字化、立体化教材的重要载体。该平台网页版、手机版于2月20日正式对外发布。

预计下周,线上资源将达400种,涵盖我校及相关服务高校95%以上的春季教材需求。欢迎广大师生访问、下载、使用。

网页版链接地址:http://iyue.nwpup.com/#/home

苹果手机用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应用程序。

安卓手机用户,请使用浏览器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应用程序。

“工大书苑”线上资源平台是出版社数字化转型、融合发展的重要成果。免费教材资源上线后,受到众多师生关注,获得出版行业好评。作为一个成长型平台,“工大书苑”期待使用反馈,并承诺第一时间响应师生需求,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审稿:肖亚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