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NPUer,全国各地的“云课堂”体验报告来啦!
发布时间:2020-02-27 11:33:05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云上课”的第一天,

你有怎样的学习体验呢?

让我们来听听

全国各地的NPUer怎么说……

网课作为一种新的教学方式,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感,通过线上互动,大家能够及时反馈对知识不理解的地方。“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武汉加油!

网课这种授课形式很新鲜,同时也很陌生,需要我们提升自主学习的能力。疫情仍然严峻,但学习不能停止。没有什么不能攻克的难关,希望能够早日回归校园!

第一次以这种方式上课,感觉比较新颖,直播课程可以回放,大家可以集中注意力听课,课后可以反复听并完善好笔记。

在家学习既能够学到新的知识也可以在父母身边陪伴他们,网课更方便了我们学习,可以轻而易举的截图保存ppt上来不及记忆的知识,又避免了早起占座带来的苦恼,时间也更灵活。

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们的课堂移到了网络上,虽然不能面对面交流,但老师们的讲课非常热情;学生们也积极与老师互动,使得课堂的活跃度甚至超过了线下教学。疫情虽然阻断了我们的面对面交流,但打不垮我们那求知的心。

在网课正式开始之前,每个老师都反反复复试课,在自己上课的时间点来测试网速,看看哪个平台最合适,老师认真的态度让大家很受鼓舞。

由宽敞明亮的教室,到小小一个屏幕,学习氛围有所减弱,但网络课程便于回放,更好帮助大家理解知识点。我们要保持一颗热爱学习的心,自律自强,此爱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坚持自律,高效,专注,珍惜这次独特而又难忘的网课学习时光!

感觉很新鲜,以前每天都要早起去上课,现在可以偷个小懒,早上前两节课可以趴在被窝里听课,而且与老师交流的距离更短了,很有上课的气氛,总之还是挺喜欢这种学习方式的。

网上上课的效果非常好,课程全程无卡顿,一切都很顺利。线上教学以其多样的签到手段,宽松的学习氛围,清晰的视听效果,在特殊时期里充分保证了教学工作毫无折扣地持续进行。

由于疫情的原因,在新学期开始我们只能在线进行上课。虽然偶尔出现网络问题,但线上授课的效果超过我的预期,老师和学生的互动更多了,知识点的阐述也很深入透彻。感谢每一位老师的精心备课,也期待早日能够重返线下课堂。

由于疫情影响,今天在家里上了网课,可能是上课方式比较新颖,大家具有较强的表达欲,尤其是今天上的专业前沿讲座、计算机控制系统等,老师与同学们互动非常频繁,课堂气氛热烈,上课效果很好,感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停课不停学”,在防疫期间老师和同学们克服了诸多不便,共同努力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们更应努力学习,更好地履行我们作为学生的义务。

上了航空航天电力系统的专业课,老师授课条理清楚,思路明确,我感觉听课效率高,学习效果好。

老师使用腾讯课堂授课,软件功能齐全,只要认真听讲,效果和线下教学没有差别。

虽然刚开始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但大家的上课热情依旧高涨,共勉。

今天是学校开展网络授课,不同于以往的教室面对面教学,这种授课方式很独特,我也十分激动。已经习惯了传统课堂授课的我们,这次有机会接触到网络学习也算是一种不错的体验。

开学第一天,网络教学不免有不便之处,但老师的耐心和同学的热情让问题迎刃而解。

上网课很有意思,体验和在教室完全不一样,没有课桌和讲台的日子,感觉自己与老师的距离拉近了很多。宅家磕网课,拜拜吃喝玩;待到瘦身成功时,一起尬笔记。

今天开始上网课,虽然是在家里独自开学,但是“停课不停学”,在老师的精心安排下,上网课也仍然有在学校上课的感觉。

今天的网课,质量很好,很清晰,老师讲的知识点也很详细,总得来说是一次很好的体验。

第一次体验直播上网课,感觉非常不错,老师们、同学们都准备得十分充足,希望能够和正常上课一样有效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网课接力,虽有距离,心却拉近。一切为了更美好的明天!

网课学习中,师生距离被拉近,课堂更活跃,尽管存在些小问题,但很好地实现了教学目的。

作为助教,深感老师们努力适应新的网络教学环境的辛苦,为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点个赞,希望早日战胜疫情,相约校园!

今天是开始上网课的第一天。虽然是在家里独自开学,但是“停课不停学”,在老师的精心安排下,上网课也仍然有在学校上课的感觉。能适应,老师也很负责,比较考验个人的自律能力,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上网课对老师和我们来说都是全新的挑战。老师们讲课非常有耐心,跟上老师的步伐、认真听课、网课效率也是非常高的。

老师们讲授地非常耐心,并会时时询问上课情况,学习软件也很流畅,很少卡顿,不影响学习。

因为疫情影响,我们不得不在家上网课学习,网课过程中,老师们都十分热情负责,随时解答我们的问题,大大提高了网络教学效果,让我们在家也可以很好地学到知识。

今天是开始上网课的第一天。虽然是在家里独自开学,但是“停课不停学”,在老师的精心安排下,上网课也仍然有在学校上课的感觉。开学时间推迟,原本担心会因此荒废学业,但是学校及时开通了网络课程。我很享受上网课的方式,不会限制时间地点,也不用把时间浪费在路上,随时可以回看,在线老师指导也能及时解决我的疑惑,还让我的自控力有所提高。

第一天上课我充分感受到老师们的热情和充足的前期准备,我也会在这个不平凡的学期继续努力,期待可以早日回到校园与大家重逢!

一堂高质量的在线课堂饱含了老师们

精心准备和辛勤付出,

也需要同学们全力以赴认真对待。

从我做起,保持高效和自律,

乐学勤学善学,践行优良学风。

同心战“疫”,我们一个都不掉队!


文章转载自“西北工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