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3-21 16:06:10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3月21日电王宁军 李慧)3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上汇报会。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校长助理张开富,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代富平,各学院党委书记或院长、党委副书记,各学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专职就业工作干部,学工部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莉主持。

会上,各学院针对本院2020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每一名未就业学生情况、就业帮扶措施、后续工作计划等,分别进行汇报。5个小时的会议上,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各学院负责人逐一沟通未就业学生状态,并根据每名学生实际,商讨后续帮扶措施,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张开富在汇报会上提出,各学院要关心未就业毕业生,了解每一名学生情况,特别是建档立卡、湖北籍、学业困难和心理困难毕业生情况,要保持与用人单位、学生家长联系,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同时要加强与教学部门沟通,及时跟进已签约但可能无法按时毕业的学生情况。

会上,万小朋要求各学院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根”,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研究生导师和学工干部要立足于学生的长远发展,关心学生,引导学生,努力提高就业质量。他指出,各学院要结合硕士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加强研判,统筹招生布局;学工部要对当前我校学生就业情况、用人单位需求情况进行分析,做好相关工作反馈。

据悉,我校2020届硕士毕业生派遣工作即将开始,从整体上看,2020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学校将继续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大对未就业学生的精准帮扶,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