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研究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等事项
发布时间:2020-03-25 14:36:10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3月25日电于辉)3月23日下午,学校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2020-5)、校长办公会(2020-2),研究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学校2020年扶贫工作要点》,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会议听取了“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工作的汇报,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系统梳理和认真总结学校“双一流”建设成效和经验,高质量做好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听取了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和2019年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议决事项完成情况的汇报,研究通过了《新学期干部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方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方案》和《学校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春季毕业/结业研究生名单》和《2020年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名单》。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取得阶段性成果;但是随着境外疫情加速扩散,“外防输入”已经成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保持清醒头脑和高度警惕,慎终如始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工作场所防控和教职员工防护,审慎积极地做好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审稿:王宇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