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宁波研究院首席科学家黄维院士团队获批千万元级中央财政科研课题
发布时间:2020-04-06 09:36:17 点击数: 来源:宁波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4月6日电盛其杰)近日,由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组织申报,黄维院士负责的“高性能OLED热活化延迟荧光(TADF)材料研发”获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批复,课题经费预算为2557万元,研制周期为三年。

该课题将聚焦TADF能量转移机理、高效稳定的TADF发光材料等方面研究,开发发光波长涵盖红光、绿光以及蓝光的系列TADF材料,解决国内OLED面板企业严重依赖国外进口材料的尴尬局面。

(审稿:盛其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