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长安校区有关单位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18 10:19:32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418日电(记者 高莹 摄影记者 司哲)4月16日下午,校长汪劲松,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校长助理王宇波,以及学校办公室、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赴长安校区检查学校有关单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工作情况。

校领导一行走访了长安校区家属区、校医院,了解了长安校区家属区门禁防控和环境消杀等工作情况,以及长安校区校医院的就诊情况,对一直坚守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和医护人员表示慰问。随后,校领导来到海天苑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海天苑学生宿舍(二期)、海天苑学生食堂及活动中心施工现场的防疫举措、施工进度、建设质量和安全保障等情况。校领导一行还走访了柔性电子研究院、文化遗产研究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等教学与科研单位,听取了负责同志对各单位防疫工作情况和相关实验室科研开展情况的介绍。

汪劲松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各单位要加强疫情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意识,生产单位要在确保疫情期间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合理安排施工进度,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同时,教学科研单位还要在工作中继续为青年人才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产出更多更好的学术成果。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