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推动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我校与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在线签署学生实习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17:08:51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515日电韩振 袁云)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是高校参与全球治理改革,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内容。为进一步拓展国际组织合作渠道,探索体系化推动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实践,5月13日下午,我校与亚太空间合作组织举行视频会议并签署了学生实习实践合作协议。副校长张卫红、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秘书长李新军出席,国际合作处处长兼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富利主持会议,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助理袁云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新军表示近年来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和西北工业大学扎实推进各项合作,成效明显。时下,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组织的各项工作开展形成巨大挑战,双方应持续创新思维,充分探索互联网远程模式持续推动各项合作。

张卫红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亚太空间合作组织的合作,持续推动航天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后续将深入研究合作需求,持续完善合作机制,科学规划系统性、可持续性的合作体系,汇聚学校优质资源与亚太空间合作组织开展更广泛合作。此外,张卫红简要分享了疫情期间学校在线课程学习、论文答辩等情况。

会议最后,张卫红、李新军代表双方签署了国际组织学生实习协议,视频会议在双方对未来合作的美好期许以及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审稿:张富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