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人入选西安市2019年践行“西迁精神”优秀代表
发布时间:2020-05-19 17:16:4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19日电(记者 田庆青)近日,西安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下发《关于表彰践行“西迁精神”优秀代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西安市2019年践行“西迁精神”优秀代表评选结果,对50位优秀代表予以表彰。我校严红、张卫红入选。

严红,动力与能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主要从事航空航天超声速飞行器中流动控制的机理、方法以及应用的基础研究工作,尤其在激光等离子流动控制方面取得诸多研究成果。

张卫红,机电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结构轻量化设计与切削加工制造中的力学问题计算理论与方法研究,瞄准国家战略需求,解决了多个航空航天型号研制中的设计和制造难题,为我国航空航天科技工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按照《“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2019年系列主题活动工作方案》部署,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2019年践行 “西迁精神”优秀代表评选工作,旨在激励广大知识分子践行“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服务西安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知》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再立新功。全市广大知识分子要以“西迁精神”优秀代表为榜样,立足本职,不懈奋斗,为西安进一步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