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入选第一批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培育创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0-05-20 08:33:32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5月19日电王力泉 侯恬)5月13日,共青团陕西省委办公室、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公布了第一批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取得了喜人成绩。

经过前期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遴选推荐,我校入选“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培育创建单位;材料学院团委、理学学院联合团委入选“全省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国旗班团支部、理学学院11051702团支部、管理学院12041803团支部、外国语学院16011801团支部、人文与经法学院排球队团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团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本次我校及多个学院团委、团支部的入选,既是对我校共青团一直以来扎实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分团委、团支部及广大团员青年奋勇拼搏的勉励。我校团委将积极按照《新时代陕西高校团建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在团建示范创建工作中严格做到认真培育创建、加强管理考核、做好宣传展示、建立长效机制,继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了解,本次我省遴选产生25个高校团委、45个院系团组织、112个团支部分别作为第一批全省高校团建示范院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