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双一流”动态监测指标体系及数据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19:08:36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5月21日电任雯 摄影记者 郭友军)5月21日下午,学校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双一流”动态监测指标体系及数据分析会。校领导宋保维、张卫红、侯成义,各教学科研及产学研单位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保维副校长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一流大学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海鹏做了“双一流”动态监测指标体系与数据分析报告,系统介绍了教育部“双一流”大学建设指标体系,深入解读了指标体系中的核心指标,详细说明了我校四年(2016-2019)来“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数据的形成过程和建设成果,多维度展示了各学院、科研及产学研单位对主要指标数据的贡献。报告最后分析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从补齐建设短板、强化建设成效两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下一步改进举措。

宋保维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双一流”动态监测指标数据填报正值疫情防控的艰难时期,各部门、学院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密切合作的精神,保障了数据收集、填报工作,他对大家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年来我校“双一流”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双一流”建设引领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作用持续凸显,这与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密不可分,与广大师生的奉献密不可分。召开本次会议,就是为了进一步强化全校上下着力“双一流”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教学科研单位在“双一流”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他强调,虽然我校“双一流”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但也存在不少建设短板。各单位一定要认真研读“双一流”建设动态监测指标体系,精准掌握本单位“双一流”建设成果,明确本单位后续改革和努力的导向,做好本单位“十四五”规划编制与“双一流”建设的有机融合与衔接,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中对标“双一流”监测指标,更好地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审稿:胡松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