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南航天目湖校区
发布时间:2020-05-21 19:22:48 点击数: 来源:长三角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5月21日电李晓寒)5月20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何国强、副总会计师张建新一行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调研考察,天目湖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新明、管理委员会主任江波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座谈会上,何国强副校长表示这次调研主要来学习兄弟高校异地校区管理运行的先进经验,扎实推进我校太仓校区建设。太仓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曦就我校太仓校区的定位布局、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南航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主任江波分别从天目湖校区的发展定位、建设方案、建筑设计理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校区运行管理模式、政企合作模式、智能校园建设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随后,在天目湖校区管理委员会领导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走访了天目湖校区餐厅、教学楼和学生公寓等场所,就建筑设计、功能布局、空间利用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审稿:张铁邦 郑曦 )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