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举办第三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21 19:50:28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5月21日电兰志峰 摄影记者 郭友军)5月2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办第三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出席开班仪式,机关职能部门及后勤集团54名青年干部参加。开班仪式由机关党委书记李小聪主持。

詹浩代表学校党委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训学习工作,着力提高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打造后备干部梯队。他强调,参训学员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二是要努力提高管理理论水平和技能,用理论指导提升工作效能;三是要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在具体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是希望大家利用培训平台,充分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推动部门之间工作协调。

开班仪式后,张海兰作了《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提升素质能力,勇于担当作为》的专题报告,从对作风建设的认识、发扬钉钉子精神抓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学校作风建设、提升素质能力激发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从我党作风建设发展历程,我校作风建设推进情况和取得成效,以及如何提升干部素质能力、激发担当作为进行了系统阐述。她强调作风建设要从我做起,以思想认识为先导,素质能力提升为保证,勇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共同提升。

讲座结束后,主讲人组织了“我是主持人”的互动交流,由11位学员模拟讲座主持人对讲座进行总结,角色互换,提升学员主动性和参与性。本期培训班,以提升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为目标,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团体活动、研讨交流等形式,帮助学员扩展视野,增长知识,强化交流,提升技能。

40名教工入党积极分子一起聆听了《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提升素质能力,勇于担当作为》专题报告。

(审稿:李小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