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为返校学生做好餐饮服务,移动餐车来到学生身边
发布时间:2020-05-22 10:45:3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22日电(文字/摄影记者 郭友军 )日前,学校后勤饮食集团同志,多次赴北村三号学生公寓调研,了解到部分大四及博士生返校生活情况,为方便这些学生的就餐,决定在北村三号学生公寓楼下,开设快餐供应点,让在此居住的学生,能够吃上安全、放心、可口的饭菜。

每天中午和下午饭点,学生二餐厅的师傅们,便带着丰富多样的饭菜来到烈日下,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一份份热气腾腾的饭菜盛入一次性餐盒,密封、打包,学生在宿舍楼下,就能买到安心可口的饭菜。餐车师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深受学生欢迎。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