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纪委赴广西融水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26 20:12:06 点击数: 来源:纪委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526日电李永红)广西融水县是我校中央定点帮扶单位,是全国52个未脱贫摘帽贫困县之一,必须于2020年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兑现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5月22-2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带队赴融水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监督检查。

22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建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一行共同调研了我校引进校友企业融水悦创农业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实地走进“百草园万亩中草药林下种植基地”和“桂北中药材仓储物流中心”建设现场,认真查看项目实际进展情况,仔细了解“公司+合作社+农户”等产业扶贫模式,充分肯定校友企业因地制宜,发挥融水林地资源丰富的优势,以草珊瑚、当归等中草药种植带领农民脱贫致富。

随后,参加西北工业大学助力融水2020年脱贫摘帽推进会,听取了柳州市政协副主席、融水县委书记杨恩维关于融水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介绍,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全力做好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要求,双方表示将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融水脱贫攻坚战。

22日下午,张海兰一行与融水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挂职扶贫干部的工作开展及作风情况,并前往融水县彩云苗艺非遗生活美学馆、小荣苗山金边禾花鲤养殖基地等我校帮扶项目进行调研,了解帮扶项目运行情况及实际成效。

23日,张海兰一行赴融水县安太乡江竹村进行监督检查,先后走访江竹村甲坡屯、大东江屯、白竹屯,调研了解煌达农牧科技公司黑山羊养殖基地、林泉茶叶专业合作社等我校帮扶项目,深入部分贫困户走访慰问,听取江竹村第一书记方原的工作汇报,检查了解2018年江竹村脱贫摘帽后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等,对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村两委班子成员、致富带头人和村民代表等交流访谈,了解第一书记履职及作风情况。

督查期间,张海兰一行还先后同我校扶贫干部蒲传新、方原同志谈心谈话,提出具体要求,勉励扶贫干部继续把忠诚干净担当书写在融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第一线。

(审稿:张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