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三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学员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19:26:44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528日电兰志峰 杨思敏)5月27日下午,第三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论坛活动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举行,共有49名培训班学员参加。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培训班班主任邱若娟主持。

各位学员围绕个人工作简历、岗位职责及所在单位主要职责做了精心的准备,通过工作经历、工作思考、个人爱好等方面展示了自我,对从事的工作及单位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论坛活动,收获颇多,是一个了解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机会,也是扩展知识面、提高认识的机会,更是团队意识培养的机会。来自党委统战部的曹刚老师表示:大家对统战工作平时接触比较少,刚好通过这个平台把统战工作中的概念给大家介绍一下,增进大家对统战工作的进一步了解。保密处的于琼老师表示:平时大家对国家安全工作了解不是很多,通过这个平台也为大家作一个宣传,更有利于增强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此次学员论坛活动,增进了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并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机关各单位在今后工作中相互协调配合提供了有力帮助,达到了本次开展论坛活动的目的。

(审稿:李小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