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调研监督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08:50:4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5月29日电(记者 陈仲昌) 5月14日至28日,学校连续召开六场宣传思想文化调研监督工作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联合组织,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分管党务副书记、组织员,以及宣传部、纪委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主持。

会上,杨晓以“加强学习、改革创新、提升质量”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要求,解读了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构建大思政、大宣传、大文化工作格局”的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 介绍了宣传思想文化2020年重点工作。

会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依次介绍了本单位2017年以来开展中心组学习的情况,好的做法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思政工作情况,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和“十育人”体系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以及存在的问题;介绍了挖掘和传承“三航精神”情况。宣传部针对各单位中心组学习档案检查情况和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初步反馈,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

张海兰点评了各单位中心组学习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认真学习《西北工业大学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规则》,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张海兰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学习、思考、实践,提高政治能力、管理能力,主动担当作为;三是要带头推动制度建设,带头维护制度、执行制度。

陈建有指出,思想文化调研监督工作会连续组织六场,实现基层党委(党总支)全覆盖,既是监督检查,也是相互交流、互相启发,充分研判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陈建有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非常重要,有非常完善的工作体系,要在软实力上下硬功夫,一是要夯实基础,建立制度并严格执行;二是讲求实效,结合实际推动工作;三是打造特色,各单位都要形成自己的品牌活动,百花齐放。

(审稿:杨晓)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