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省科协主席蒋庄德院士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张立同院士
发布时间:2020-05-29 21:07:40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529日电陈莹 摄影记者 卢迪)5月29日上午,在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陕西省科协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庄德和省科协办公室主任鲁绪刚一行,来我校看望慰问了工程院院士张立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蕴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付前刚陪同慰问。

蒋庄德一行来到超高温结构复合材料实验室,与张立同院士亲切握手致意。蒋庄德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设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切实为科技工作者做好事、办实事,提升科协组织凝聚力的具体行动。他强调说,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下,全国科技战线在短期内取得积极进展,离不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也正是因为有了张院士这样长期深耕于一线的科技工作者,才能把科技的能量最大可能地释放出来。他代表省科协感谢了张立同院士多年来为陕西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她送上节日的祝福。

张立同对蒋庄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她表示,近些年来,党和政府为科技工作者的工作生活创造了更好的环境,让大家创新创业有了更广阔的舞台。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这个特殊节日,广大科技工作者成为主角,这有效地提升了科技工作者的自豪感、获得感和认同感,大家也将在之后继续埋头苦干,不断发扬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严谨求实的专业精神,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不断努力奋斗。

(审稿:李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