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李贺军、介万奇两位教授荣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发布时间:2020-05-31 10:38:31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531日电廖莎莎)为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5月30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表彰奖励大会”在北京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李贺军、介万奇两位教授荣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全国创新争先奖”于2017年由中国科协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设立,每三年评选一次,表彰在基础研究和前沿探索、重大装备和工程攻关、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科普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作出卓越贡献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和优秀团队,每次表彰10个科研团队授予奖牌;表彰不超过30个科技工作者授予奖章,享受省部级劳模待遇;表彰不超过300名科技工作者授予奖状。

(审稿:刘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