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中兴通讯西安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24 19:03:39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624日电彭亮 万海东)6月23日,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带队走访调研中兴通讯西安研发中心,学生处、校友会、教务处、研究生院、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领导和负责人一起参加了调研活动。中兴通讯副总裁王如明、全球雇主品牌及招聘总监王明、人力资源西北地区招聘总监刘朝蓉以及部分西工大校友参加会见。

交流座谈会上,招聘总监王明全面介绍了中兴通讯的整体情况,副总裁王如明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中兴的发展历程,并对西北工业大学毕业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万小朋指出,学校提出要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这与中兴事业发展是相契合的,希望学校与中兴在人才培养、青年教师成长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达到共赢。同时,万小朋还了解了西工大校友在中兴的工作情况,与段庆、胡伟等6位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代富平与全球雇主品牌及招聘总监王明代表双方签署了西北工业大学就业与实习基地合作意向书,万小朋和王如明共同见证了签署仪式并代表双方进行了授牌仪式。

王如明带领万小朋一行参观了中兴通讯的终端实验室、数据中心及办公区。

(审稿:万海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