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工信部扶贫挂职干部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15:51:19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628日电蒲传新)6月24日上午9:00,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部系统扶贫挂职干部电视电话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江平参会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人事教育司司长程基伟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建有带队参加,学校定点帮扶的融水县扶贫挂职干部蒲传新、方原参加了会议。

首先,部系统4名挂职干部杨会军(挂职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陆瑞阳(挂职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尹德淳(挂职河北省张家口市尚义县)、赵汐(挂职山西省吕梁市方山县)分别汇报了在本职岗位扶贫的工作情况、体会感受,以及未来规划。

接着,陈建有作为派出单位代表,着重介绍了学校定点帮扶融水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帮扶融水脱贫摘帽的信心决心。部扶贫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勇、人事教育司副司长李冠宇等作为司局代表介绍了部机关参与脱贫攻坚的相关工作。

最后,王江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今年4月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又先后深入陕西、山西、宁夏考察,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高度关切和坚定决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扶贫挂职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自觉服从服务大局,增强必胜信心决心,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全身心投入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去。他结合自己33年前的扶贫工作经历,勉励部系统扶贫挂职干部要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坚持“挂实职”“干实事”“求实效”,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为当地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贡献。他强调,部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派出单位要统筹做好资源支撑,加强对扶贫干部的关心关爱,强化鲜明用人导向,做好后勤支撑和服务保障工作。

(审稿:杨永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