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与我校2020届部分未就业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20-06-29 22:31:3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629日电李慧)6月28日至29日,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校长助理张开富在长安校区与我校2020届建档立卡、湖北籍等四十余名未就业学生进行座谈。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学院就业工作干部参会。

万小朋、张开富与参会学生深入交谈,了解每位同学的未就业原因、个人发展意愿、规划进展、需要帮助的困难和可能存在的问题,勉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制定计划、抓住机会、积极行动。万小朋要求校、院两级就业工作干部要继续加强对未就业学生的指导,一对一做好准定位、促行动,并根据学生需要及时沟通、协调资源,充分开展有效帮扶。

我校认真落实国家就业“百日冲刺”工作安排和要求,抢抓离校前关键期。分管校领导多次联系学院,专题研讨2020届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联动落实“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学校制定《关于做好现阶段我校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的通知》,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再动员、再要求、再规范。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全力做好“稳就业”各项工作,从生涯发展定位、就业信息推送、求职技能提升等方面持续开展2020届未就业学生指导,保证学生就业服务不断线。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