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举行2020年“七一”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4:40:17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1日电(记者 吴秀青 王一宁 摄影记者 郭友军 卢迪)7月1日上午,西工大在长安校区和友谊校区同时举行2020年“七一”新党员集体宣誓仪式,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校长助理张开富,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唐玉生,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数百名师生新党员参加了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代富平,政策研究室主任、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永福,分别主持长安校区、友谊校区大会。

雄壮的《国歌》拉开大会的序幕。

两校区分别在代富平同志、唐玉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发出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铮铮誓言,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与会党员同志一起重温誓词。

软件学院2018级本科生麦吾兰·买买提同志的发言感动全场。在今年年初疫情形势最严峻的时刻,麦吾兰·买买提与他的父亲和母亲分别奋战在西安和新疆疫情防控一线,与千千万万的“逆行者”、“守护者”一起传递爱与温暖。其父亲买买提·巴拉提同志在疫情期间因过度劳累而去世,麦吾兰·买买提因为留在学校做防疫志愿者错过父亲的最后一面。“这次疫情的经历,让我对家人经常说的‘共产党人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这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也是我父辈传承给我的信念。”他代表学生党员表达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决心。

大会上,还特别为入党时间为七月的学生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礼物,希望他们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入党初心,做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西工大人。

在长安校区和友谊校区大会上,万小朋和詹浩分别代表学校党委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祝贺。他们深切回顾了我们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并结合学校的发展,向广大新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的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要勇担时代重任,砥砺报国之志,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三要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们勉励全体新党员以今天的宣誓大会为新起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和青春,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大会在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