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第三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举办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0:45:18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73日电兰志峰 杨思敏)7月1日,第三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现场教学活动在长安校区举行,此次教学活动共组织42名培训班学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安全教育体验馆。

在校史馆,培训班学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序厅、追根溯源、雄鹰展翅、翱翔腾飞和春华秋实五个展厅。展厅通过展板、实物模型、校史文物、人物雕塑、场景还原等多元化形式呈现,配合声光影科技元素和触屏查询方式,展陈手段丰富多样,充分地展示了我校各个阶段的历史史实和重大事项,激发了学员们的“知校、爱校、荣校”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在安全教育体验馆,培训班学员参观了自然灾害区、国家安全区、校园安全区、消防安全区、卫生健康区、交通安全区六个展区。亲身体验地震、模拟灭火体验,亲自动手学习逃生绳结打法、CPR心肺复苏术等,对各种安全场景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尤其是对国家保密安全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参加现场教学的老师纷纷表示,在“七一”党的生日当天来参观学校校史馆和安全教育体验馆,有着非常重要的纪念意义。今天,我们充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提升了我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学校取得的成就由衷地感到自豪,同时还增强了我们的安全保密和安全防范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要向西工大的前辈先贤学习,发扬我校优良传统, 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稿:邱若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