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到太仓、苏州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5 15:25:25 点击数: 来源:长三角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75日电张亚丽 吴佳斌)7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张炜、校长汪劲松带队到太仓、苏州调研。

7月2日,校领导一行到太仓调研长三角研究院。首先,参观了入驻科研团队、孵化企业及部分学院,实地了解了科研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情况、入职师生的教学科研环境。随后,与入驻企业代表、筹建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等进行座谈。大家纷纷表示,长三角的区位优势和研究院的条件环境为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空间,要加快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密切联系当地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汪劲松代表学校对大家加盟西工大表示欢迎,鼓励大家以创业精神在太仓开启新篇章。张炜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想敢干,把事情做实做好,加快推进发展。

7月3日,校领导一行在苏州与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会谈。苏州市委常委、秘书长俞杏楠,副市长曹后灵等参加会谈。

在会谈中,蓝绍敏代表苏州市委市政府对张炜、汪劲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的建设对苏州提升城市影响力、强化人才集聚、促进产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苏州将全力支持太仓校区建设发展,希望学校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创新办学机制,促进学科交叉、产教融合,并积极参与到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建设中来,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更大实效。

张炜对苏州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双方合作表示感谢,并指出,在苏州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太仓校区建设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学校将继续加快人才引育、制度建设、长三角研究院发展壮大等工作,并希望继续得到苏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汪劲松表示,苏州在制造业领域具有扎实基础和广阔前景,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提供了一流的办学土壤。学校在太仓校区的办学正在探索新的体制机制,今后将充分融入苏州乃至长三角地区的经济社会和发展战略,积极做到同频共振、携手发展。

学校常务副校长黄维,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副校长何国强,校长助理王宇波,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太仓校区管委会、长三角研究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

(审稿:张铁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