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会见重庆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管委会领导一行
发布时间:2020-07-08 15:17:49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8日电(记者 吴秀青 摄影记者 卢迪)7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张炜在国际会议中心会见重庆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两江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谨一行。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副校长何国强、副总会计师张建新等参加会见。

张炜对李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重庆市高度重视和积极推进双方合作表示感谢。他指出,重庆市各级党委政府高站位优化发展战略布局,西工大与重庆的多项合作进展顺利。并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务实合作,从科技成果产业化入手来推进技术创新,让诸多尖端研究成果在重庆高效转化,进一步提高合作水平。

李谨表示,重庆与西工大的合作面临难得机遇,前景十分广阔。重庆两江新区将全力推进西工大重庆协同创新中心和产业化公司的建设,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早日形成创新能力和生产能力。期待与西工大不断深入交流,重点加强在产业方面的深度合作;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全面对接,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新成效。

随后,李谨一行参观调研了365所产业基地、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等。

(审稿:刘银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