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赴陕西省发改委推进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15:28:33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7月8日电樊琳 李晗)7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张炜带队赴陕西省发改委调研交流,推进校地合作。陕西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光出席并主持会议。

副校长何国强代表学校重点介绍了双方战略合作推进情况及后续工作建议。参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双方一致认为,自2016年6月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建立了常态化信息交流和协商机制,形成了学校与地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发展态势。省发改委在学科建设、创新平台、校园环境、重大产业化项目等方面对学校给予了大力支持,有力促进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学校积极发挥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张晓光指出,西工大是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力量,省发改委将围绕学科建设、创新平台、高端智库、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基础设施等方面,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建设,不断激发西工大创新资源及创新人才活力。

张炜感谢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帮助,并表示,学校将把握好战略机遇,积极加快“双一流”建设,同时着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和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推动更多成果在陕落地转化,为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发改委副主任刘迎军及规划处、基础处、高技术处、社会处、法规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我校副校长何国强、校长助理王宇波及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院、资产公司、365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稿:王海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