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09:23:21 点击数: 来源:研究生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10日电毛伟云)7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汪劲松,第十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张卫红主持。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145名博士、275名硕士、3211名学士学位申请人员的学位申请;审议通过了308位研究生指导教师的资格申请,其中新增博导112人,新增硕导193人,新增兼职博导3人;审议通过了高层次人才研究生指导教师备案4人;审议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申请学位学术成果规定》。

汪劲松指出,研究生院、各分会、各学院要辩证认识学术论文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对创新成果表达的重要性,在落实破除“五唯”要求的基础上,探索建立科学合理的评价体系。要根据学校发展规划、学科特色和研究生教育规律,以提升质量为导向,全力做好学术成果要求的制定工作。要牢固树立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加强导师队伍管理,建立完善研究生培养成本分担机制。要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引导广大教师把“教书”和“育人”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形成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长效机制。要关注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关键环节,做好质量观测点建设,细化主体责任,提高学位授予质量。

(审稿:王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