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走访调研航空工业计算所
发布时间:2020-07-10 11:01:14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10日电万海东)7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校长助理张开富带队走访调研航空工业计算所,学生处、教务处、校友会、研究生院、电子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微电子学院负责人和相关同志一起参加了调研活动。航空工业计算所所长丁凯,党委书记胡林平,副所长李鹏,副总师汤幼宁、胡宁、解文涛,劳动人事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玲以及部分西北工业大学校友参加了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会上,张玲全面介绍了航空工业计算所的整体情况,胡宁汇报了计算所预研情况。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平台共享、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万小朋指出,学校提出要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这与航空工业计算所发展是相契合的,希望学校与航空工业计算所就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共建共享、重大项目共同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达到共赢。同时,万小朋还与西北工业大学在航空工业计算所工作的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与航空工业计算所劳动人事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玲代表双方签署了西北工业大学就业与实习基地合作意向书,万小朋、张开富和丁凯、胡林平共同见证了签署仪式。万小朋与胡林平代表双方进行了授牌仪式。

丁凯、胡林平、李鹏陪同万小朋一行参观了航空工业计算所的科技展室和部分实验室。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