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11 10:29:13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711日电王海啸)7月9日,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了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方案研讨会,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教务处、国际合作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国家大学科技园、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领导,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研讨交流。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马炳和主持。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牛振喜从会议主题、会议时间、工作安排、组织方式、研讨专题、预期成效等六个方面,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工作形势、研讨专题等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国强表示,科学研究是高等学校的重要职能之一,科技工作的水平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和未来,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是在科技形势发生重大变化和“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能凝聚共识,完成科研和成果转化体系的变革,提升科研工作的保障能力,促进重大科研成果的涌现,实现我校科技工作的跨越式发展。他要求各与会部门,能够围绕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和大局,互相配合,开好此次会议,为学校未来的科研工作打好基础,指明方向,促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后续,科研院将根据会议研讨的情况,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对工作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和细化,为开好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做好充分准备。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