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在线暑期国际学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15:33:48 点击数: 来源:国际合作处

西工大新闻网722日电祖米热·尔肯 杨鸿励 摄影记者 卢迪)7月22日上午,我校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在线暑期国际学堂启动仪式。科学技术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副司长徐晧庆在线致辞、校长助理张开富出席线下启动仪式,仪式由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主持。

科学技术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副司长徐晧庆远程致辞

科学技术部外国专家服务司副司长徐晧庆祝贺2020暑期国际学堂成功启动,他指出西北工业大学在线暑期国际学堂的开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建立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的总体要求,努力创造条件积极探索实行离岸创新和远程合作新举措,将暑期国际学堂从线下搬到线上,为学生提供了国际优质教育资源,为优秀人才培养打下了深厚基础。

校长助理张开富致辞

校长助理张开富表示,2020年暑期国际学堂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主动适应新环境、积极探索创新离岸合作、在线国际学习的新契机。暑期国际学堂已成功举办两届,取得了积极成效和良好反响。本年度在线暑期国际学堂更是吸引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报名人数达2300余人,规模翻番。国际学堂成功举办,离不开国家科技部大力支持,也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借此国际交流平台,学校教师、各单位各司其职、相互沟通协调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共同推进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高。

克罗地亚航空航天协会主席斯洛巴丹·博萨纳斯远程致辞

克罗地亚航空航天协会主席斯洛巴丹·博萨纳斯教授和力学与土木学院龙旭副教授分别作为外籍授课教师和校内教师代表,此外,境外国际教师代表录制视频祝福2020暑期国际学堂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暑期国际学堂外籍教师代表视频祝贺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出席此次在线暑期国际学堂启动仪式的还有国际合作处、研究生院、学工部、宣传部、专业学院外事负责人及外事秘书等。近百名师生在线同步参与了本期暑期国际学堂启动仪式。

相关阅读:

2020年在线暑期国际学堂创新工作模式,首次将学堂从线下搬到线上,邀请到来自俄罗斯、法国、新加坡、日本等20个国家、67所世界一流高校和科研院所的79名世界知名学者在线开设课程。校内邀请教师作为助教协助组织。本年度在线暑期国际学堂已有2300余名学生报名,本科生研究生报名人数达到1:1,报名总人数达到前两年总和。

(审稿:向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