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与陕西省发改委合作事项校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19:45:35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处

西工大新闻网724日电张生 张丹丹)7月24日,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学校与陕西省发改委合作事项校内研讨会。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研院、资产公司、国家大学科技园、365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海鹏主持。

会上,王海鹏介绍了学校前期与省发改委的合作背景,以及校领导赴省发改委调研交流具体内容情况。他提到,自2016年学校与省发改委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来,双方在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平台建设、重大产业化项目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合作成效,本次新一轮的合作,将不断深化合作基础,创新思路举措,提升合作实效。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校领导调研交流会议精神中提到的6方面主要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校领导赴陕西省发改委调研交流会议精神,不断深化学校与地方政府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会上安排了后续相关工作,各相关单位根据主要合作内容提出具体合作事项,发展规划处统筹制定合作协议文本,共同协作,加快推进与省发改委合作事宜。

(审稿:郭宁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