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央视报道我校黄玉珊航空班
发布时间:2020-07-27 21:45:18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7月27日电赵毓梅)近日,CCTV-13报道了我校“黄玉珊航空班”,航空班是我校匠心打造、强势推出的一个致力于培养未来学术大师和型号总设计师的特色班。

“黄玉珊航空班”由西北工业大学与航空工业集团共建,以著名航空航天科学家、力学家、教育家黄玉珊先生命名,依托“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国家A+学科和“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国家一流专业的优势资源,由郭万林院士、歼-20总师杨伟院士、运-20总师唐长红院士、直-20总师邓景辉等院士/飞机型号总师组成豪华班主任团队,传承老一辈航空教育思想和文化精神,培养具有航空报国情怀,扎实的数理基础与专业知识,自我革新的学习能力,勇于担当的创新精神,以及国际竞争力的拔尖总师型人才。创造新时代“西工大现象”,续写西工大人才培养的光荣与辉煌。

“黄玉珊航空班”搭建“大师引领、开放式、国际化”培养方式,采取“个性化培养、完全学分制、理论实践双导师”的培养模式。实行班主任团队负责制,全程指导航空班的建设、培养和管理,根据每一位同学特点定制“一人一策”培养方案、三分之一以上课程聘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授课、在校期间2次不少于6个月境外学习研究经历和6个月以上的飞机设计研究所工程实践经历;在3年或4年内修完学分要求和毕业设计即可毕业。

毕业授予“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工学学士学位和毕业证书,同时授予黄玉珊航空班荣誉毕业证书;本研直通,毕业生100%深造,优先推荐到国际一流大学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优先推荐到院士/飞机型号总师团队博导攻读博士学位。

央视报道链接:

https://tv.cctv.com/2020/07/27/VIDEKa92xlfrAxQkzlZnsvUg200727.shtml

(审稿:宣建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