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与融水县干部群众开展体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6 21:37:22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7月26日电黎悠 项翠 高大海)7月20日、21日晚上,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赴融水县开展党建帮扶共建之际,与融水县干部群众开展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交流活动,融水县委书记杨恩维、融水县总工会、文体局、教育局等领导及融水县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此次交流和比赛,以球会友,增进了西工大和融水县的深厚友谊,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20日、21日晚上,阴甜甜、欧阳南军、毛煜3位老师与融水县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进行了两个晚上的交流。首先双方进行比赛,其后,阴甜甜和欧阳南军结合比赛的情况,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同时结合各自专业比赛经验,对业余选手如何练习基本功、技能战术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受到融水县乒乓球、羽毛球爱好者的感谢和肯定,大家希望西工大老师以后常来融水进行交流指导。

21日晚上,体育部教工篮球队与融水县机关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紧张而激烈的篮球友谊赛,融水县委书记杨恩维为比赛开球。我校在融水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蒲传新同志,上下半场分别代表融水县和西工大上场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场上攻防节奏快、技战术水平高,比分交替上升,经过4节鏖战,双方在激烈对抗中最后一秒握手言和,战成66平。

这三场体育交流活动,拉近了西工大老师和融水县老百姓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双方的友谊和感情,弘扬了体育精神,激励双方携手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打赢脱贫攻坚战。

(审稿:陈建军 李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