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在“2020年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文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0-08-04 09:59:0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8月4日电(记者 田庆青)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2020年度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公布征文获奖名单,对195篇获奖征文进行表彰。我校有8篇征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4篇。

《通报》还对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论文征集和评审工作进行说明。在接到征文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宣传,在全校构建良好的活动氛围。最终,西工大征集报送12篇征文,报送总数位居全省高校第一。

《通报》要求,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作者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全省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扎实推进理论研究,注重实践落地,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基层力量、教育优势,切实把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头,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完美收官。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