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到长安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5 12:42:46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5日电聂都 摄影记者 卢迪)9月3日,校长汪劲松带队到长安校区检查指导工作。校领导一行首先到海天苑学生公寓及餐厅,检查了解新生开学保障及军训开展等有关工作情况。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随后,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动力与能源学院刚建成开放的院史馆,并就西工大和喀山国际技术大学2+2联合培养试点班的面试选拔工作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undefined

undefined

校领导一行还对启翔湖文化景观带建设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校长助理王宇波,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集团,党委学生工作部,国际合作处以及动力与能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相关活动。

(审稿:闫育周 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