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马院召开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21:26:32 点击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0日电杜瑶 摄影记者 卢迪)9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炜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现场办公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进行研讨和部署。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云霞主持。

undefined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闻川从教学资源建设、教学模式改革等九方面汇报了学院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的计划和举措。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炜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汪劲松校长在新学期干部大会上的报告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扎实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提高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 审稿:吴闻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