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到生态环境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5 08:36:57 点击数: 来源:生态环境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5日电林童)9月7日,党委书记张炜带队到生态环境学院开展调研,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参加。座谈会由侯成义主持。

座谈会上,生态环境学院王瑞武介绍了生态环境学院自去年11月建院以来,在加强党的领导、引育优秀人才、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强化科研育人、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国际化等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就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举措。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炜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顶层规划,加大人事制度改革力度,做好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探索,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开展科学研究,并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不断强化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和企业的深度合作,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座谈会后,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学院合成生物学实验室、基因组与环境生物学实验室。

(审稿:牟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