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举行2020年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16:57:25 点击数: 来源:军训政治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6日电沈博)9月13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学生军训在长安校区正式落下帷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2020年学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分别在云天苑田径场、星天苑操场设置了主会场和分会场。

在云天苑田径场主会场,军训师三团汇报总结大会如期举行。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开富,师长刘国东,政委代富平,副师长王京地、丁涛,副政委何凯亮,军训师司令部、政治部、后勤部以及一团、二团、三团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由三团政委刘伟主持。

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汇报总结大会正式开启。伴随着高亢的《分列式进行曲》,挂枪方阵和齐步方阵依次向主席台行进。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雄壮激昂,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工大人的精神风貌;军体拳方阵步伐铿锵、动作标准,一招一式间,展现了工大人的刚毅;战术展示方阵灵活机敏,闻令而动,雏鹰展翅,似凌波踏浪,展现了工大人的勇猛;格斗术方阵严整有序、斗志昂扬、势如霹雳,展现了工大人豪气。各方阵威武雄壮、团结向上的青春风貌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刘国东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激励他们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代富平向火箭军工程大学赠送锦旗,“红旗飘荡志气扬,无问西东军训功”,这十四个字表达了西北工业大学对火箭军工程大学帮训官兵军事素养的由衷称赞,辛勤付出的由衷感谢,也体现了两校的深厚友谊。

最后,张开富对2020年军训工作作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今年军训成果,并总结了军训成功的三方面原因。一是我校与火箭军工程大学均高度重视2020年军训工作,两校多个部门校际间通力合作,为2020年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组织基础;二是紧跟时代特点,将多样化的思想教育和科学合理的施训课程有机结合,为2020年军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思想基础;三是全师官兵统一思想,在训练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极大地保障了军训的顺利进行。他希望2020级新生能够保持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在担当时代责任中谱写青春之歌!

在《强军战歌》铿锵有力的曲调中,军训师三团汇报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在分会场,军训师一团、二团的汇报总结大会分别在星天苑田径场和星天苑球类运动场准时进行,军训师相关军政干部参加了大会。一团和二团汇报总结同样精彩,全体官兵精神抖擞、气宇轩昂,挂枪方阵和齐步方阵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走过主席台;军体拳方阵势如破竹,杀声震天;战术展示方阵配合精准、梯次推进,一连串的动作尽显军人的豪迈气概!

2020年军训汇报总结大会落下了帷幕,2020级新生也将步入大学生活,相信他们必将牢记公诚勇毅的校训、发扬三实一新的校风,以家国情怀创造价值,燃烧青春,期待未来的他们成为“西工大现象”的有力接棒者!

(审稿:曹子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