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2位教师入选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16 19:02:19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16日电陈莹)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了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西工大航空学院屈峰和材料学院郑策2人入选。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中国科协2015年启动的人才支持项目,面向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旨在探索青年科技人才选拔、扶持和评价的有效路径和创新模式,帮助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带头人,打造国家高水平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该项目进行连续3年稳定的资助培养,每年15万元。

入选教师简介:

屈峰,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先进飞行器总体气动设计以及高精度流场数值模拟方法研究工作。现主持XX基础加强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XX创新特区项目、国家科技专项等国家级项目6项,主持或参加相关国家重点型号关键技术攻关项目十余项。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erospace Engineering》期刊特邀主编、《力学与实践》期刊编委,《航空学报》“先进天地往返系统气动设计研究”专栏客座编辑。

郑策,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任职于超高温结构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该同志拥有超过十年的海外留学和工作经历,一直从事核反应堆材料中子/离子辐照损伤、微结构表征以及透射电镜原位表征技术的研究。目前,共主持科研项目3项,参与国防科工局“十三五”核能开发科研项目1项。

(审稿:牛振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