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次科技工作会人文社科振兴专题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14:57:45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917日电姜彬 摄影记者 郭友军)9月15日,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人文社科振兴专题方案研讨会在友谊校区东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出席研讨会。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科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国际合作处和科研院等单位负责人,各文科学院(中心、部)负责人一并参加研讨交流。会议由科研院院长马炳和主持。

科研院副院长李蕴就《西北工业大学第六次科技工作会人文社科振兴专题方案(征求意见稿)》作了整体介绍,对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方案,就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智库建设、国际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发言,谈现状、找思路、想办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陈建有作总结讲话,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文科发展,专门成立了文科建设工作小组,牵头全校文科发展工作,此次会议既是文科发展的研讨会,又是人文社科振兴专题相关工作的部署会。第一,要抢抓机遇,凝聚合力、全面推进学校文科建设工作,文科发展任务艰巨,既要久久为功,更要时不我待,各专题牵头单位要分阶段重点解决突出问题,拿出成果;第二,要以高的标准、实的作风做好本次专题研讨工作部署,既要加强认识、提高站位,又要真真正正地解决问题、要出实招,围绕研讨方案但又不限于方案,要做好校内外调研,深入了解学院、问计于师生;第三,要强化协同,用战略思维、辩证思维推进工作开展,各部门要加强交流,注重将本专题工作与学校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进行协同攻关,常态化推进交流研讨工作。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开阔思路,及时总结进展情况,不断完善优化专题方案,切实拿出落地举措,努力开创学校新文科建设发展新局面。

(审稿:李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