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与广西融水县召开座谈会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7 17:12:51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9月17日电任一娇 韩关亮)9月15-16日,柳州市政协副主席、融水县委书记杨恩维,县政协主席路燕云等一行12人来西工大对接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1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炜会见了杨恩维一行,双方就2020年融水脱贫攻坚工作和西工大帮扶情况进行了交流。张炜对杨恩维一行来西工大交流工作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工大党委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助力融水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微信图片_20200916175501

随后,西工大与融水县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建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扶贫办主任杨永祥以及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永祥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16175644_WPS图片

陈建有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20年发展建设情况,重点就疫情发生以来,西工大在教育提升、党建领航、科技筑梦、产业帮扶、消费扶贫、健康医疗等方面帮扶融水情况进行了交流。

杨恩维介绍了融水县基本情况以及疫情防控、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就2020年融水县脱贫摘帽准备情况和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并代表融水县52万人民群众对西工大五年来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对我校选派的扶贫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融水县将进一步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继续加强与西工大全方位帮扶协作,全力冲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双方还就帮扶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杨恩维一行参观了我校微小卫星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等。

(审稿:马西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