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入选“2019年陕西省劳动竞赛优胜集体名单”
发布时间:2020-09-18 18:13:50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18日电 (记者 田庆青)近日,2019年全省劳动竞赛和助力脱贫攻坚劳动竞赛优胜单位、优秀个人奖项揭晓,西北工业大学入选“2019年陕西省劳动竞赛优胜集体名单”,是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2019年,全省各级工会和劳动竞赛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动员职工广泛深入开展“服务‘三个经济’、助推追赶超越”主题劳动竞赛和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劳动竞赛,在助推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全省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西工大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和省总工会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上级单位关于劳动竞赛的总体要求,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参加教学竞赛、机关服务技能大赛、后勤厨艺竞赛、工人技能竞赛等多层次劳动竞赛、岗位练兵活动,全力提升全校教职工各类人群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综合能力的提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近日,陕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下发《关于2019年全省劳动竞赛和助力脱贫攻坚劳动竞赛优胜单位、优秀个人的通报》,希望受到表扬的优胜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引领广大职工为推动陕西追赶超越建功立业。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陕西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为做好 “六稳”、“六保”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审稿:雷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