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信部科技司朱秀梅副司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25 09:44:48 点击数: 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西工大新闻网9月26日电安美霖 李源)9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副司长朱秀梅一行在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赵东的陪同下赴我校调研考察,校长助理张艳宁、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牛振喜及相关学院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来访。

张艳宁对朱秀梅副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一同参观了空天地海一体化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微小卫星技术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精确制导于控制研究所及学校科技馆等。相关实验室负责人汇报了实验室在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做出的贡献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朱秀梅副司长对学校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实验室在图像处理、模式识别、计算机视觉与智能信息处理等领域坚持自主创新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赞扬,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更高的期望。

张艳宁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在航空、航天、海航及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优势,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需求上贡献西工大力量!

(审稿:吴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