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9-25 14:58:52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9月25日电(记者 郭青 高莹)9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张炜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相关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分四个专题进行了集中研讨。中心组成员张艳宁、张开富、王宇波、张建新、张爽、李小聪、王海鹏、唐玉生、朱建军、杨永祥、赵洪章等等11位同志,结合自学情况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重点发言。

大家表示,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政治标准作为选人用人的首要标准,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保持党的优良作风,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让初心使命扎根内心深处,保持共产党员的实践品质和先进本色;要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精神的理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

张炜强调,学校党委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不断加强和规范本单位理论学习工作,更好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审稿:杨晓 全家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